白色夹子

微博@白色夹子什么都不知道

【异坤】感同身受01

*异坤

*破镜重圆 遍地私设 

*纯属虚构 瞎几把编


感同身受02


1.

王子异复出了。 
耀华签了王子异。 
 
2023年8月02日,这两个爆炸性消息在一天之内席卷了各大主流媒体和社交平台。 
 
与此同时,首都国际机场被一群喊着“王子异还钱”的女孩们占领,黑压压的人群把接机大厅挤了个水泄不通,现场哭成一片。 
 
周锐在vip通道口接到王子异的时候距离飞机落地已经是40分钟后了。 
 
“hey,bro!”周锐带着笑意迎上去,与王子异撞了下肩。 
 
“久等了bro。” 
 
“怎么突然要走vip,五年没回来,不刷个脸再走?” 
 
王子异笑了一下,他知道周锐这几年变了很多,唯独爱开玩笑这点没变。 
 
“人太多了,怕她们不安全,远远看一眼就行了。” 
 
得,五年过去了人设还是不崩,周锐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“总裁在办公室等你,合约已经拟好, 就等你去签字,”周锐侧过脸看了看王子异,“你考虑清楚了?洛杉矶那边那么大个上市公司就不要了?” 
 
王子异“嗯”了一声,之后便是一路的沉默。 
 
倒是没什么可考虑的,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王家小少爷,亲情,权力,金钱,肉欲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他王子异从出生到现在什么都不缺,跳舞选秀出专辑,不过是玩玩而已,玩嘛,开心就好,有什么可考虑的。 
 
开车门的时候周锐突然想到了什么,拉住了王子异的手臂问道:“你选择在这一天回来,不会是在跟他示威吧?” 
 
“不是。” 
 
周锐松了口气,帮他把行李放上车,“那就好,他现在情况很不好,你知道的吧?从朋友的角度来说,我希望你们相安无事。” 
 
王子异又是沉默地“嗯”了一声,拇指不自觉地摩挲着右手无名指的戒指。 
 
车子启动,看着窗外熟悉的街景一幕幕闪过,压抑已久的回忆终于从心底破壳而出,那个人的笑,泪,光芒万丈或妖冶妩媚,疯狂在脑海中冲撞,虚化,重合。真是要命,王子异摘下墨镜,疲惫地揉了揉眉心。 
 
我只是,有一点想他。 
 
两个月前,警察在三里屯一家大型娱乐场所缴获一批新型毒|品,所有涉毒人员当场抓获,其中包括亚洲天王,蔡徐坤。 
 
蔡徐坤涉嫌吸|毒这条新闻无疑像一颗重磅炸弹引爆了网络,一时间愤怒、质疑、辱骂纷至沓来,有人心痛如绞,有人幸灾乐祸。 
 
五年前蔡徐坤的爆红直接改变了国内娱乐产业的结构和形态,其扎实的专业功底,谦逊温和的性格,时而帅气时而妩媚的百变形象更是使他俘获了一大批粉丝,靠着业内零差评的口碑迅速登顶成为了亚洲巨星。 
 
耀华花了五年时间打造的一颗璀璨巨星,在短短两个小时之内,陨落了。 
 
审讯室内,蔡徐坤倒是不慌张,看着急得焦头烂额的周锐在他面前踱来踱去,自己反到懒洋洋地斜在椅子里回味着刚才的酒,问道:“我终于糊了吗?” 
 
“你闭嘴!”周锐红着眼打断他,这是他少有的狂躁的时刻。 
 
“OK,我安静。”蔡徐坤做出投降的手势,继续玩手机,一条条刷着不堪入目的评论和私信,嘴角始终挂着笑,看不出情绪。 
 
周锐一边暴躁地来回走,一边眼睛死死地盯着蔡徐坤,最终还是忍不住了,“你没吸吧?真没?” 
 
蔡徐坤眼皮都没抬,随意地“嗯”了一声。 
 
“你最近是不是得罪谁了?”周锐思来想去,心中隐隐有了一个答案。 
 
“姓周的那只猪想搞我,被我揍了,其他的没了。” 
 
“操,我就知道!”周锐关掉一直震个不停的手机丢到了一边,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:“你听着,稍后警方会安排你们做尿检,如果是阴性,那你就暂时安全了。但这件事不会就这么结束,现在网上已经闹翻天了,加上国内的国情,以我多年的经验来看……”周锐哽咽了,“以我多年的经验来看……我们这次会很艰难。” 
 
“耀华会跟我解约吗?”蔡徐坤终于抬起了头。 
 
周锐斩钉截铁地说:“不会。” 
 
蔡徐坤眼底闪过一丝莫名的情绪,不像失落,更不是欣喜。 
 
“周锐。”他突然喊他的名字,“我其实,有点累了。” 
 
第二天,连夜由美国洛杉矶飞过来的世界顶尖律师团队抵达朝阳区公安局。 
 
在确认尿检结果呈阴性之后,蔡徐坤在重重黑衣保镖的保护下坐上了保姆车,一骑绝尘,全然无视架在车外的长枪短炮。 
 
耀华经纪部负责人召开发布会,有理有据澄清了蔡徐坤并未涉毒,却被淹没在了一片谩骂中。 
 
从最初的涉毒,变成了聚众吸毒,性爱party,舆论就像洪水,一旦开了口子,便会铺天盖地袭来,让人毫无招架之力。 
 
“给我告,造谣的全部要告!” 
 
会议室里,周锐一个个罗列着需要起诉的媒体名单,而蔡徐坤低着头带着口罩和帽子歪在沙发里,缩成小小的一团,一言不发。 
 
“我们需要蔡徐坤先生本人的签字。”律师拿出一份连夜拟好的委托函。 
 
“我不签。”蔡徐坤低声说。 
 
“你说什么?”周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。 
 
蔡徐坤抬头,一字一顿地说:“我说,我不签。” 
 
律师有些为难:“蔡先生,我们是受了委托……” 
 
蔡徐坤不等他说完便“唰”地一下站起来,面无表情地说:“谁委托你们找谁去。”说完便要往门外走,留下一群精英律师面面相觑。 
 
周锐重重地叹了口气,忽而眉头一皱,想起了什么,瞬间往门外奔去! 
 
“请问你真的吸毒了吗?” 
“你与耀华董事长是包养关系吗?” 
“群P的事情是真的吗?” 
“蔡徐坤请你正面回答我们的问题!” 
…… 
 
耀华门口被上百个记者媒体拥堵,密密麻麻的长枪短炮中心包围着一个瘦弱的身躯。 
 
“让一下!你们别挤他!操!”周锐与保镖在人群外,无论如何也挤不进去。“报警!立刻报警!” 
 
蔡徐坤双臂环胸低着头,在人潮中寸步难行,麻木地听着那些荒诞却又真实存在的问题。这一瞬间,他突然不知道自己应该去哪里。他开始有些想念某一双大手,某一个怀抱。 
 
“你还记得王子异吗?!”一个尖锐的声音响起。 
 
蔡徐坤终于抬起了头,表情掩藏在口罩下,冷意却从眸中泛出,他说:“你再说一遍?” 
 
“你和王子异的事情是真的吗?当初被拍到的照片是被王家给拦下……啊!” 
 
在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蔡徐坤的拳头已经打到了提问的记者脸上,一瞬间引起了全场骚乱,快门声像疯了一般响起。 
 
“滚……给我滚!”蔡徐坤试图逃离这里,却被一栋栋人墙困住。“让我走……我要回家,我要回家……” 
 
人群越来越乱,场面已经无法控制,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“别挤了蔡徐坤摔倒了!” 
 
周锐的大脑顿时嗡得一声,仿佛天塌了。 
 
警车与救护车分别赶来的时候,记者已经作鸟兽散,只抓到了几个跑得慢的。 
 
蔡徐坤被抬上了救护车,周锐坐在旁边沉默着抹眼泪。 
 
“你哭什么……疼的是我……”蔡徐坤抹了抹周锐的眼泪。周锐呆呆地看着他,眼看着蔡徐坤的脸上由笑,逐渐染上委屈,最后变成他看不懂的表情。 
 
蔡徐坤终于哭了。 
 
他说,“我疼……我好疼……” 
 
两个月后。 
 
到了耀华总部之后,周锐带着王子异径直往总裁办公室去。 
 
“先出专辑。” 
 
王子异拒了两个主流媒体采访和一个大势综艺,“先出专辑吧。” 
 
周锐一头雾水地说:“五年不混圈你变外行啦?专辑是你说出就能出的?下蛋呢你。” 
 
王子异无视了他的嘲讽,认真地问:“蔡徐坤的新专辑是不是已经筹备一半了?” 
 
从他口中如此自然地说出“蔡徐坤”这三个字,反而让周锐不知所措了,他愣住了,老实回答:“对……是筹备了一半……不是,你什么意思?” 
 
“他的歌,我来唱。” 
 
 
 

评论(47)
热度(833)

© 白色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