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夹子

微博@白色夹子什么都不知道

【异坤】感同身受10(恢复更新 久等了)

*破镜重圆

10. 

蔡徐坤一共清醒了两次。 
 
一次是在沙发上,王子异发狠地对着他的脖子咬了一口,把他从梦里拽了出来。 
 
蔡徐坤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射了。他盯着王子异的眼睛问他:"你刚才说什么?" 
 
"没什么,你还要吗?"

点一下

挂了看微博

王子异心疼地吻他,问他:"要不要喝水?" 
 
"要……" 
 
无论问什么都说要,只有在床上最温顺。 
 
王子异把他仔细擦干,用浴巾包裹着抱到床上,接着下楼给他倒了杯水。 
 
回来的时候蔡徐坤的神志已经逐渐恢复清明,懒懒地摊开身子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,直到王子异坐到了床边才有所察觉,歪歪头,看向床边的人。 
 
王子异搂着他肩膀,将他扶起来,体贴地喂他水喝。 
 
见他噘着嘴唇小口小口地嘬着水的样子,王子异怎么看怎么舒心,心情也好了许多,于是轻抚了一下怀里人身上的青紫痕迹,问他:"舒服吗?" 
 
蔡徐坤红着耳根,"嗯"了一声。 
 
虽然是意料之中的答案,但王子异还是满意地揉了一把蔡徐坤的头发。 
 
两个人周身都漾着湿漉漉的甜腻味道,极致的温存把力气消耗光了,他们都默契地没有说话,房间里霎时安静了下来。 
 
就在这时,王子异的手机屏幕不合时宜地亮了。 
 
这么晚了,谁会打电话给他?蔡徐坤仔细一看,心中一紧,是美国的号码。 
 
王子异把茶杯一放就要起身去外面接电话,身形刚刚一动,就被一股微小的力量拉住。 
 
他低头,看见一双发红的手攥住了自己的衣角,他看向蔡徐坤的眼睛,对方的眼神中有一丝不安,抿着嘴定定地看他。 
 
"有什么电话不能当着我的面接?" 
 
有道理。 
 
可道理归道理,任王子异哪怕有一点脑子都知道这通电话是范丞丞打来的,因为除了韩沐伯以外,没有人知道他国内的号码。 
 
一个"喂"字都能叫这祖宗闹得天翻地覆,要是主动打过来……王子异想想就头疼。 
 
他无动于衷地把眼神瞥向别处,还是站了起来,就在那只手被挣开的一瞬间,一具暖烘烘的肉体又缠了上来,双臂死死地环住王子异的腰,埋着头一言不发。王子异下意识地伸手去推,却丝毫推不动。 
 
明明被自己做到全身都要散架,哪里来的这么大的力气? 
 
看了眼手中不断亮起的屏幕,又想起了蔡徐坤红着眼睛坐在门口等自己回家的样子,王子异还是妥协了,左一句"我不走"右一句"小坤乖",才终于把人哄得松开了手。 
 
蔡徐坤很不讲道理,王子异搂着他躺下的时候认命地想。 
 
怀里的人爽得过了头,连骨头都是软的,现在被一双强有力的臂膀箍在怀里,就像一只懒懒的小奶猫。 
 
虽然蔡徐坤什么都没有说,但王子异感觉到他有心事,也隐隐能猜到他在想什么,酝酿了半天刚准备解释就被蔡徐坤截了胡。 
 
"那个接你电话的人是谁?" 
 
"我公司新签的一个歌手。"王子异只能如实回答。 
 
蔡徐坤仿佛不服输地问:"跟我一样的歌手?" 
 
"不是,你们风格不一样。" 
 
"哦,你们睡了吗?" 
 
王子异身体一僵,抓着蔡徐坤的肩膀从床上坐了起来,刚想发火,蔡徐坤的嘴唇就黏了上来,他被迫接了个缠绵的吻。 
 
一股邪火被堵在胸口发泄不出,王子异狠狠地揉了一把蔡徐坤的腰,听见他又爽又痛苦地从唇齿间漏出一声娇吟,顿时解气了。 
 
"除了你,我没跟别人睡过。"王子异气还喘不匀,嗓音低低地解释道。 
 
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相表白,蔡徐坤愣了一秒,反倒无所适从了。 
 
王子异被他撩得浑身冒火,手也不老实地揉捏着滑腻的腰,揉着揉着就又要压上去,蔡徐坤见他又要做,连忙问他:"真的?" 
 
下一秒就被顶了进去,王子异俯下身子,含着他的嘴唇含糊地说:"真的。" 
 
彻夜厮混的结果就是生物钟向来准时的两个人睡得昏天暗地,直到日上三竿才醒。 
 
王子异点了两份小区门口的白粥,见他吃得兴致不高,又下厨炒了盘芹菜炒牛肉。 
 
蔡徐坤全身都是酸的,抬胳膊都吃力,吃得格外慢。王子异想喂他,又生生忍住了,吃完就把碗筷一放,去收拾客厅了。 
 
空地上还堆着满满的纸箱,两个人一直没空收拾。周锐早上发了条消息,说是有个重要的资源在谈,预计明天能给消息,让蔡徐坤再休息一天。 
 
王子异想了想,开始拆箱子,准备把里面的东西都放回原处。刚一有动作,他就听不远处的人问了句:"你干什么?" 
 
这还用问? 
 
王子异一边大手大脚地拆胶带,一边说:"反正不搬了,把东西收拾回去,堆在这太乱。" 
 
蔡徐坤嘴巴一嘟,刚想说什么,王子异一个抬头,眼神盯过去,只见蔡徐坤抿了抿嘴,把到嘴边的话又给吞了下去。 
 
王子异不用想也能知道他要说什么,也许他应该学会对蔡徐坤的口是心非有所免疫,但他做不到。 
 
箱子里的东西乱七八糟,,袜子内裤堆成一堆,连锅碗瓢盆都一股脑往里塞,看样子是真的气得不轻。 
 
王子异瞟了眼蔡徐坤的背影,接着拆剩下的箱子,蔡徐坤吃饱喝足就溜达过来,坐在地板上闲闲地看着王子异忙里忙外。 
 
"你也别闲着,把自己收拾收拾,明天要见人。" 
 
蔡徐坤不高兴了:"见谁啊。" 
 
王子异料到他是这样的反应:"说了不出席商业活动,但也不能真的让你在家里抠脚一年,黄明昊会把你安排好的。" 
 
"我没抠脚!"蔡徐坤急吼吼地反驳道。 
 
王子异笑了,手上忽然停顿了一下,紧接着好奇地从箱子底拿出了一个信封,里面厚厚的一叠,不知道是什么东西,刚想问,却见蔡徐坤脸色一变,飞快地从地上爬起来,将信封抢了过去。 
 
王子异莫名其妙地问:"什么东西让你这么紧张?" 
 
蔡徐坤的眼神微不可察地闪躲了一下,小声说:"没什么,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。"说完就一路跑上了楼。 
 
王子异估摸着他是找地方藏东西去了,难不成是情书?越想越有意思。 
 
第二天一早就接到了黄明昊的电话,说是已经在楼下恭候着了。 
 
二人上了车,还没等副驾座的周锐说话,蔡徐坤就打趣道:"呦,黄总亲自开车?" 
 
黄明昊启动了车子,回道:"心情不错啊小蔡少爷,好久没亲自埋汰我了吧?" 
 
周锐没忍住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 
 
一路上黄明昊和周锐把今天的事情解释了一下,大致就是,某天晚上黄明昊参加了一个酒会,跟一个央视的女主播聊了两句,据说她们台里正在做一档法制类综艺节目,用情景剧的形式来演绎犯罪现场,并会邀请一些明星来参与互动环节。 
 
黄明昊说:"我约他们制片吃了顿饭,聊了几句,他们倒不怀疑小蔡沾了不干净的东西,只是怕回头播出去anti饭太多,对节目不好,当时大家都忙,就匆匆散了。" 
 
"然后呢?"王子异问。 
 
"谁知道他是怎么想通的,前天晚上突然给我来电话,说不出意外就定小蔡了,让咱们今天来详细谈合约。"黄明昊看了眼后视镜,"不会是看你王少的面子上吧?" 
 
王子异回了句:"我哪来的面子?" 
 
"行业内知道你身份的也不少,耀华这业务能一路开绿灯,也少不了得用你的名头。" 
 
王子异看了眼蔡徐坤,沉默了一下,回道:"总之,这事儿有蹊跷,见面再说吧。" 
 
电视台离得不远,过了最堵的一段,也就5分钟的路程,王子异和黄明昊这次没有露面,只在车库等他们。 
 
周锐带着蔡徐坤一离开,王子异就开口了:"业内知道我身份的很多?" 
 
黄明昊伸了个懒腰:"也没什么吧,娱乐圈本来就没什么秘密,就算你存心瞒着,又能瞒多久?没人敢乱写,放心 。" 
 
转头见王子异眉头蹙着,又解释道:"你退都退了,影响不大的。" 
 
王子异缓缓开口:"我担心的你不懂。" 
 
"嗯?你担心什么?蔡徐坤?" 
 
见王子异不说话,黄明昊又说:"你担心他什么,里里外外我都打理好了,只要你把人给收拾妥帖了,够配合,包红,你也不用担心你家里,谁还没真情实感地养过几个小明星啊。" 
 
王子异顿时气结,想把黄明昊踹下车。 
 
黄明昊喜欢开这种玩笑,他多多少少知道王子异家里的一些情况,只要老爷子在一天,就不会容忍蔡徐坤的存在,他倒也希望玩笑开多了就成真了,王子异的冷漠和蔡徐坤的野心他都看在眼里,就这样格格不入的两个人居然能纠缠这么多年,也是奇了。 
 
周锐谈得很快,不出两个小时就回来了,蔡徐坤看起来状态也不错,应该是和导演组简单进行了一些交流。 
 
"还挺顺利,对方准备得很充分,所有合同条款档期都没有问题,诚意也挺足。"周锐迫不及待向两个人交代。 
 
周锐经验老道,人也活泛,他把关的事情是不会出纰漏的,王子异倒是不担心。 
 
"接下来就收拾收拾,下周可以去平山拍摄了。" 
 
"平山?" 
 
两个人异口同声,把周锐和蔡徐坤吓了一跳。 
 
周锐呆呆地说:"对呀,平山,怎么了?据说是一个赞助商,提供了一座度假村作为拍摄场地,叫如月山庄。" 
 
车内沉默了,空气仿佛都凝结成冰。 
 
只有王子异和黄明昊知道,如月山庄,是王家大少爷王子谦的产业。

—— 

等更的大家辛苦了
抱歉ಥ_ಥ
求小心心小手手和评论ಥ_ಥ

明天发个前十章合集吧 要直接发出来还是要txt啊...或者两个都要?🙉

评论(89)
热度(539)

© 白色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